题名: 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包括氧化加热炉体和电源导线以及热电偶,氧化加热炉体内填充有氧化-催化材料,氧化加热炉体两端分别开设有第一陶瓷毛细管色谱柱和第二陶瓷毛细管色谱柱,第一陶瓷毛细管色谱柱和第二陶瓷毛细管色谱柱上分别连接有第一氧化装置接口和第二氧化装置接口,第一氧化装置接口上连接有气相色谱,第二氧化装置接口上连接有干燥装置,干燥装置连接有同位素比率质谱。所述的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通过对不同碳数的烃类样品测试,碳同位素值测试精度优于±(0.2~0.5)‰,满足研究需求,并有效的降低了分析成本,具有良好的应用及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