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单体烃测试系统中连接毛细柱与陶瓷管的接口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连接毛细柱与陶瓷管的一种接口,尤其涉及到单体烃碳/氢同位素测试系统中连接石英毛细管柱与反应陶瓷管之间的接口,包括本体(1),所述本体(1)设置在贯穿高温热反应炉(6)的反应管(2)上,所述反应管(2)的输入端和输出端分别通过本体(1)与毛细管柱(3)相互套接;所述本体(1)设置有与反应管(2)的管径相适应的第一空腔体(101)和与毛细管柱(3)的管径相适应的第二空腔体(102),所述的第一空腔体(101)和第二空腔体(102)相互贯穿连接。这种接口,是直接通过耐高温硅胶来实现的,具有密封性好,延伸率高,耐老化性好,低流失,且具有半透明,容易操作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