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液氮泵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液氮泵,该泵包括泵体、自动恒温加热器、保温隔热装置和排液管。所述泵体上均匀分布有排气阀、安全排气阀、压力表和压力控制电源开关,其内壁上部与所述保温隔热装置相连,其底部设有密封胶圈I;所述保温隔热装置中插有所述排液管,该排液管的顶端设有排液量控制阀,其底端则穿过所述自动恒温加热器并与之固定;所述压力控制电源开关与所述自动恒温加热器相连;所述密封胶圈I上设有锁紧螺母,该锁紧螺母与所述泵体相连。本实用新型体积小、结构简单,不但可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而且还保证了出液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