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高温热转化炉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对单体烃的氢同位素进行测试的关键设备,尤其涉及一种将烃类化合物在高温下裂解为氢气的高温热转化炉。其包括高温裂解管和壳体,所述壳体包括第一连接体和第二连接体,壳体内设有高温裂解管,所述高温裂解管通过固定夹具与壳体相对固定,所述高温裂解管的前端设置有导电体拉线。转化炉的最高工作温度能达到1600℃,大大提高了作为实验设备用于测试数值的准确性;同时制作成本较低,使用寿命长,具有良好的使用及推广价值;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维修方便,降低了初始设备的整体投入资金。